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扮顧客!網咖挑對象 30分鐘內3人遭竊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3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3 18:19

小心到網咖打怪被賊盯上!新北市一名男子佯裝成客人到網咖消費,沒想到竟然是趁機在觀察其他客人,趁著對方專心打怪或是打瞌睡時,走到座位旁伸手行竊,偷走手機和皮包,30分鐘內就有3人受害!


 

身穿紅色外套的男子在網咖裡面遊走,像是在觀察什麼,下一秒伸出第三隻手,偷走放在抽屜的財物,仔細看,身穿深色上衣的被害人就坐在位置上,沒有發現嫌犯在他身邊遊蕩,對方居然繞過他,接著偷走隨身物品。

潘姓被害人:「早上起來習慣看手機大概幾點,摸手機摸不著,就發現手機被偷了,我就馬上跟店員講。」

江姓被害人:「差不多早上爬起來發現手機不見,撥我的號碼,就轉語音信箱。」
 

實在有夠大膽,距離被害人不到10公分的距離當面行竊,潘姓被害人當時把三星手機和零錢300元,把抽屜合起來放在裡頭,嫌犯就直接繞過被害人偷竊,另外兩人手機放在桌上充電也當面被拿走,被害人醒來發現手機被偷,大罵實在太扯。

發生竊案的地點對面也有網咖店,距離不到50公尺,讓顧客都相當害怕,因為嫌犯花錢進店裡消費,卻是在觀察被害人伺機偷竊;警方調查,發現嫌犯是名慣竊都在外遊走,已經鎖定這名身高大約170公分的男子,但被害人打個電動打太專心,卻成了嫌犯眼中的肥羊,遭當面偷竊,大罵竊賊實在太囂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咖#小偷#手機#隨身物品#行竊#肥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407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