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國團號召粉絲力挺 邀大家換臉書大頭貼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3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3 15:4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明天將召開救國團的聽證會,救國團臉書粉絲專頁近日發起「粉絲換大頭活動」,號召認同的網友更換臉書大頭貼,一同支持救國團。

為釐清救國團是否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,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預定24日舉行聽證會。

 

為了號召民眾支持,救國團臉書粉絲專頁近日發起「我挺救國團 x 粉絲換大頭活動」,號召認同和支持救國團的網友,能在臉書換上「我挺救國團」大頭貼,一同守護救國團。

救國團臉書發文指出,這64年來,救國團秉持「我們為青年服務 青年為國家服務」的使命,從未傷害過任何一個人,陪伴青年在藍天綠地成長,真誠的心沒有藍綠,只有一顆熱誠的紅色,「張老師1980 依舊幫您」默默守候社會最無助的時候。

救國團臉書也感謝過去支持的朋友真心相挺,一起捲起袖子參加「萬人捐血活動」,一起DIY健康的點心探訪弱勢族群「佳節送愛」,一起帶身障朋友走出戶外「圓夢之旅」,太多的點點滴滴感恩回饋不斷湧入,更感謝相挺者,設計相挺大頭貼,陪伴救國團一起面對不公不義,違法違憲。
 

近日也有部分網友在臉書發文,分享在救國團參與的點點滴滴,有人提到「救國團讓我成長,讓我成為快樂的服務員,給我有了服務的機會與舞台」,也有部分網友在救國團臉書留言支持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#救國團#聽證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406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