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候鳥計畫 歡迎海外台裔青年報名赴台實習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3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3 14:3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駐加拿大經濟文化代表處表示,提供海外台裔青年學子赴台短期研究實習的「候鳥計畫」,歷年來加拿大地區報名情況熱烈。計劃正在接受網路報名,報名時間至3月10日截止。

代表處表示,由中華民國科技部舉辦的2017科技臺灣探索(候鳥計畫)Taiwan Tech Trek (TTT)暑期活動,提供海外台裔青年學子瞭解國內各項發展現況的機會,建立自身、僑居地與台灣之間的實質聯結。

 

加拿大地區歷年來的報名情況都十分踴躍,參加過候鳥計畫的學員都認為,這是一項很有意義的暑假研習活動。

今年的國外生報名資格包括:1.年齡 18~30歲。2.必須是台裔。3.未曾於台灣接受國民小學後之正式教育(包括台北美國學校或其他外國僑民學校) 。4.至少已於國外完成相當於大學二年級以上之課程 。 5.未曾於台灣任職全職工作(不含實習)  。6.能以英語、國語或台語其中一種語言溝通 。 7.不限制具學生資格,但若非學生且具中華民國國籍者,可能有兵役問題。8.往年曾返國參與候鳥計畫實習者,亦得再次報名,但實習單位將以未參與過之學員為優先考量。

「候鳥計畫」今年活動日期自6月1日至9月15日,參加者可選擇4週至7週實習;預訂錄取200至280人。實習單位將依規定發給每位學員實習生活補助金每日新台幣600元,國外實習生交通機票補助費新台幣1萬元,實習期間之食宿費用由實習生自理。
 

有意報名者,可以至科技部「候鳥計畫」網站查詢、進行網路報名,網址是https://wttpap.most.gov.tw/ttt/ 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加拿大經濟文化#海外#台裔青年#赴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924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