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日吞44顆藥抗癌 「怕看不到11歲的生日...」

編輯 李采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3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3 14:53
圖/翻攝自Jessica Medinger臉書
圖/翻攝自Jessica Medinger臉書

「媽,我辦不到…」這名10歲的男孩喬(Drake, Stinky Joe)2012年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,去(2016)年9月被證實罹患睪丸癌,從此之後生活一直被病魔摧殘著;他的媽媽日前在網路上公開一張喬在廁所嘔吐的照片,只見小小的身體十分消瘦,表情相當痛苦,令許多網友表示心疼與不捨。
 
臉書粉絲專頁「Love What Matters」日前分享了一張照片,吸引超過40萬人次按讚!只見照片中的喬身體消受、表情痛苦,看起來十分虛弱地攙扶著洗手台,而這張照片就是他的母親梅丁(Jessica Medinger)難過地在臉書分享兒子嘔吐的畫面。

 
 
「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或許會覺得不舒服,但是生活有好有壞,這就是他生活裡最真實的一面」梅丁這樣說;在接受化療的喬每天需要服用44顆藥物,在治療過程中,他的身體變得越來越虛弱。
 
梅丁說「他沒有食慾,所以儘管只是一顆豆子或是一杯水,我都必須督促他的飲食;他害怕自己一個人睡覺,因為他擔心生命突然結束;他甚至問我,如果突然死了,能去天堂嗎?能在天堂和爸爸在一起嗎?」梅丁也表示,兒子虛弱到需要她背他上輪椅,在這段痛苦的抗癌過程中告訴她「媽,我辦不到」,他也害怕無法迎接11歲的生日。
 
儘管如此,梅丁對兒子的愛是不會被打倒的,她說「喬是我的微笑、我的摯愛、我的心跳;也是我的眼淚、我的疼痛、我的皺眉,這一切都是我的人生。」這則貼文po出短短2天就吸引破40萬網友按讚,大家也紛紛留言為這對母子加油打氣;在這篇文章中除了心疼小小的喬承受那麼多痛苦外,梅丁的「母愛」也令人動容。
 


(圖/翻攝自Love What Matters臉書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白血病#睪丸癌#抗癌#母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524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