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警方維安川普大樓 已花7億多元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3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3 13:4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總統川普就任已逾1個月,從去年11月當選到今年1月就職,紐約市總計花費2400萬美元保費川普大樓維安,約折合新台幣7億4300萬元。

根據紐約警方最新統計,去年11月8日選舉日到今年1月20日就職大典,警方在74天花掉2400萬美元,全天候負責川普位於曼哈頓第5大道川普大樓寓所的安全。另加計消防單位的170萬美元開銷。

 

川普1月20日就職後已搬進白宮,迄今還未曾返回紐約寓所,妻子梅蘭妮亞(Melania)與小兒子拜倫(Barron)目前仍居住在紐約川普大樓。

紐約市警方指出,川普不在紐約期間,每日開銷會少於30萬美元,約在12萬7000美元到14萬5000美元之間。警方此時公布保護川普的開支,再次呼應市長白思豪(Bill de Blasio)要求國會全額補貼的訴求。

紐約市警方自美大選造勢開始負責川普大樓安全,川普當選後等同準總統後,更配合密勤局等單位提供元首級24小時維安規格,紐約市警方投入大批警力負責周邊及大樓的安全、交通等各項勤務。
 

尤其自去年川普當選後,反川普勢力經常集會遊行示威,川普大樓對街迄今依舊維持陳情抗議區及媒體區,而靠近哥倫布圓環的川普國際大飯店也成為另一抗議目標,加重警方負擔。

紐約市警察局長歐尼爾(James O'Neill)表示,紐約市除以現有人力維持原先全市治安及交通外,還要擔負總統寓所維安重任。

歐尼爾還說,「川普大樓目前已成為恐怖攻擊主要標的,確實分散了我們有限的反恐資源。」

紐約州聯邦眾議員馬洛尼(Carolyn Maloney)支持紐約市警方做法,強調國會應全額補貼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紐約#川普大樓#保費#維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407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