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出?《玩很大》錄影不見憲哥 原因「有玄機」…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9:37

難道憲哥真的累了嗎?22日有網友在社群網站PTT發文,指自己在新店碰見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錄影,但從網友拍下的照片中,竟然不見靈魂人物吳宗憲,而先前就曾傳出,憲哥透露「累了」想請辭節目主持棒,讓粉絲們擔心直呼「憲哥真的退出了嗎?」

年前吳宗憲在受訪時,曾坦言真的「累了」,想要放掉一些手中的節目,外界推測最有可能退出的,就是太耗體力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當時一度引起討論,甚至也有許多藝人朋友出聲關心,但事後憲哥依然沒有明確表態;不過今日有網友在PTT上貼出照片,在節目錄製的現場中,沒有看見吳宗憲身影,讓粉絲聯想是否憲哥真的決定「丟棒」,引起議論。

 

網友PO出的照片中,不見吳宗憲身影。圖/取自PTT 網友Ha19123


另外有眼尖網友也發現,照片中沒有吳宗憲,但以往擔任關主的藝人黃豪平,卻穿上了黃隊隊服加入隊伍,不少人驚呼「黃豪平加入了嗎?」,也有人分析這可能「另有玄機」。

面對憲哥退出質疑,吳宗憲女兒吳姍儒今日出席活動時,向媒體表示「爸爸此刻正在錄玩很大」,否認退出節目的消息,而事後製作單位也向媒體表示,因為是年假後的首次錄影,特地安排了讓吳宗憲擔任「關主」的橋段,由原先的關主加入隊伍挑戰,之後憲哥還是會回歸主持人的職位!退出傳聞是虛驚一場。
 



圖/綜藝玩很大Mr.Play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綜藝玩很大#吳宗憲#退出#錄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508

0.16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