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呸!貨車屢遭吐口水 鳳梨酥名店揪賊

記者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9:06

台北知名鳳梨酥餅舖,載貨用的貨車,只要一洗好車,就會遭到不明男子吐口水,業者不堪其擾,直到行車紀錄器拍下證據,逮到這名男子,警方表示,如果調查發現,男子是針對業者的車子吐口水,雖然沒有明顯造成車輛毀損,必須賠償業者洗車費。


 

貨車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名白髮黑衣男子,雙手插褲袋悠哉走過,突然我呸!!!吐了一大口口水,直接噴在貨車車頭上,接著繼續若無其事地走掉,這時駕駛正好在一旁卸貨,看得當場傻眼,上前想追人,最後還是被對方跑掉。

業者:「對著車子吐了很大一口口水,然後迅速離開,我看到了以後呆了10秒迅速追上去,可是還是沒辦法攔到對方,口水其實會讓我有點害怕,是不是有人想要對我不利?」

遭到口水攻擊的,就是台北市知名鳳梨酥餅舖,業者送貨用的休旅車,業者說,這台車剛購買半年,每次洗好車就會發現,車頭被不明白色液體攻擊黏在上頭,不但不美觀,連客人看人都誤會是不是業者衛生習慣不好。
 

業者:「到派出所做協調,我們一樣可以原諒他,只是對方依然拒絕出面,沒有任何回應。」

為了抓吐口水兇手,業者把行車紀錄器改為不斷電方式,終於逮到兇手,但警方表示,業者沒有報案,但如果對方是朝人吐口水,可以提告公然汙辱罪,如果是對車子吐口水,如果確定是針對性的,雖然沒有明顯造成車輛毀損,但因為業者得花錢清洗,還是可以要求損害賠償洗車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#鳳梨酥餅舖#貨車#吐口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438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