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說謊!昔辯「W飯店看電視」土豪哥求刑12年

記者 謝宜倫 鄭勝為 / 攝影 江明翰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8:29

捲入W飯店女子命案,富二代土豪哥朱家龍,求處重刑!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毒品派對,郭姓女子命案,上午偵結起訴,包括酒店經紀、以及藥頭在內6名被告中,土豪哥求刑12年最重。檢方認定,土豪哥並非第一次舉辦毒品派對,而且犯後毫無悔意,甚至案發後還跟警方說,只是在飯店看電視,想撇清關係。如今查出他吸毒裁定勒戒,還要追查他的毒品來源。


 

穿著家人替他準備的綠色運動外套,毒品勒戒中快滿月的土豪哥朱家龍,再度出現在囚車道,這回被提訊,是為了追查他向誰買毒品,但除此之外,他涉及郭姓女子暴斃案,也在上午偵結起訴。

北檢襄閱張介欽:「令身體不適者(死者)在房間裡昏睡,再繼續提供多種毒品給死者混合食用,被告等三人非初犯,他們的所為顯然嚴重的破壞社會風氣,更助長吸毒歪風,犯案態度又嫌俗惡劣,毫無悔意。」

檢察官起訴書話說得很重,建請法官求處刑期也很重,主要依藥事法轉讓偽藥致死罪,朱家龍遭求處12年,洪聖晏11年6個月,蔡逸學11年有期徒刑。
 

北檢襄閱張介欽:「被告曾企圖誤導警方偵辦,在參酌朱姓被告等三人,在偵查中均坦承,先前曾在大直區某飯店舉辦過同類型的毒品派對。」

原來被告包括朱家龍三人本來就認識了,舉辦毒趴派對不是第一次,去年12月3日CHECK IN進Whotel時就夾帶毒品,安非他命、搖頭丸、一粒眠。算一算至少10種毒品混著用,朱家龍卻跟警察供稱在房間看電視,如今遭到檢方打臉,檢察官認定非第一次辦趴,甚至有人傳簡訊求救,還置之不理,態度毫無悔意,本來是依過失致死罪移送,現改成藥事法起訴。

另外供應毒品的兩大藥頭,也通通遭到起訴,矢口否認的江哲瑋求處11年,明明穿著同一件外套,送過兩次毒品的張子奕,同樣依法求處10年6個月,一起參予毒趴,還協助滅證的陳姓男子,也遭到起訴。

朱家龍的60天勒戒期才剛過一半,到時所方跟檢方,會評估是否有反覆施用毒品可能性,跟朋友說因為離婚,心情差才會頻頻辦趴,但尋開心肆無忌憚的吸毒,土豪哥這回恐怕難以脫身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W飯店#土豪哥#重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5575

0.6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