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更改建!精品飯店+住宅 房價估每坪百萬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8:21

位在松江路的亞洲信託大樓,因為都更案正在拆除中,建設找來寒舍集團打造精品飯店住宅,房仲預估受到飯店加持,每坪房價破百萬不成問題,另一家建案同樣跟飯店合作,不只住戶能享有五星級客房服務,甚至住戶要辦外燴,飯店餐廳也全力支援。


 

記者畢倩涵:「位在松江路上的亞洲信託大樓,目前因為都更案正在拆除當中,不過根據了解,欣陸投控董事長殷琪會找來寒舍董座賴英里,雙強合作要將這裡打造成精品住宅和飯店於一身。」

老舊大樓最快上半年拆除,之後打造地上24層、地下6層,其中1到9樓由飯店經營,相較起周邊住宅,精品飯店加持房價跟著鑲金。

不動產市場研究部副總監黃舒衛:「一般來講是落在65萬到75萬左右,新建案應該挑戰百萬以上,甚至120萬、130萬(每坪)不是問題。」
 

住宅價格勢必抬高,畢竟比起住商混合大樓,飯店擁有24小時保全,不論蓋成前後棟,或是同棟旅客、房客不同出入口,安全性都大大提高,飯店主廚親自教住戶,端午節包粽子另一個建案,同樣跟飯店合作,甚至要辦外燴,廚師、服務生也有支援。

飯店業者陸宜:「在客房服務的部分,通常是只有飯店的住客才能享用,事實上住在豪宅的住戶,他們也可以在自己的家點飯店的客房服務。」

飯店、住宅不同棟,但中間有天橋連通,房客雙棲,打出跟飯店一樣的五星級服務,搶高端客群,房價當然也不容小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洲信託大樓#都更#飯店住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558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