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照撞傷人! 女騎士回頭看一眼立即落跑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林義邦 徐紀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8:19

屏東一名張姓女騎士,行徑東港陸橋時擦撞到一輛紅燈右轉的機車,造成騎士受傷倒地,但因為自己沒有駕照怕被抓,竟然只回頭問了一下傷勢,當下沒有報警就直接離開,完全不知道事情嚴重性,直到員警找上門,要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時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。


 

放學時間路上人車正多,這時一輛機車紅燈右轉,結果直行的女騎士閃避不急擦撞到對方機車,害得人車倒地,當一旁駕駛都下車關心了,她竟然沒停下來報警,反而丟下傷者自己離開。

目擊民眾:「我看到的時候就倒在哪了,不知道是擦撞還是怎樣,因為有時候我沒注意,再看到的時候人就倒在那裡了。」

當時監視器拍下,發生車禍後,闖禍的女騎士人沒有下車,只是在車上回頭看了幾眼後跟著其他車輛離開,變成了肇事逃逸。
 

記者林佑璇:「當時張姓女騎士就在這個地方跟人發生擦撞,但她害怕無照被抓,於是她回頭問了一下駕駛之後就直接逃離現場。」

肇事的張姓騎士18歲,上過月13日下午4時點多,放學行徑屏東東港陸橋時撞上一名20歲闖紅燈的韋姓女子,造成對方頭部外傷四肢擦挫傷,當時她有回頭詢問,但發現對方受傷後太緊張,害怕自己無照被抓,竟然肇事逃逸,結果還是被員警找上門。

東港派出所所長陳彥泳:「肇逃騎士她已經滿18歲了,可是她沒有考取駕照,她有下車查看,問一下而已,她說她會害怕,然後他就馬上就離開了,也沒有報警。」

才滿18歲的張姓女子無照又肇事逃逸,直到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時才知道闖禍了,不過不只她有錯,被撞的女騎士也違規紅燈右轉,雙方都有肇事責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無照騎車#相撞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533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