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轎車失控飄移 自撞護欄險波及後車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8:33

國道一號台南路段,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在外側車道,突然發現內側車道小貨車往右偏移了一下,黑色轎車女駕駛嚇一大跳,當場失控,車身左右飄移後往內側護欄自撞,左邊車頭撞爛,幸好命大毫髮無傷,整段驚險過程也被後方車輛駕駛及乘客目擊,直呼真的好險!


 

差點就要跟失控轎車撞上,後方車輛乘客啊的叫了出來,小貨車往右偏移了一下,緊跟在後的轎車駕駛差一點點就要撞上小貨車尾巴,之後就開始左右飄移,然後再往內側護欄猛烈撞擊,零件都被撞飛了出來。

國道警四隊洪義銘小隊長:「看到小貨車向右偏移,導致行駛在外側車道的小客車,因為要閃避小貨車而失控自撞護欄。」

警方調查,撞車的轎車女駕駛沒受傷,疑似是看到小貨車往右時,女駕駛想要閃避卻反應不及,雖然沒有撞上,但女駕駛因為嚇一大跳失控自撞黑色轎車,車禍後被拖回國道警察分隊,左側車頭、引擎蓋跟保險桿部分已經撞得稀巴爛,慘不忍睹。
 

國道警四隊洪義銘小隊長:「至於小貨車是否涉及變換車道不當,我們將會通知小貨車駕駛到案說明。」

事發地點是在國道一號台南路段,當時是18日下午4點多,由於黑色轎車女駕駛是因為發現小貨車往右偏移才會失控自撞,所以警方也會請小貨車駕駛到案說明,是否涉及變換車道不當,還是也要負擔部分肇事責任,還要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貨車#偏移#護欄#自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40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