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爽脫序行為連環爆!發文「8年了才敢為自己說話」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7:37
圖/達志影像
圖/達志影像

大陸女演員鄭爽,從2009年出道以來都是以清純形象走紅兩岸,但最近卻傳出一系列脫序的行為,包括被抓到在街頭抽菸,然後在私人微博罵髒話等,許多粉絲失望到連後援會都解散。她21日再度在私人微博說:「8年了才敢為自己說話」、「沒錯,我就是這麼跩,這麼不懂討好。」再次引起軒然大波,目前連經紀公司都連繫不到她。

鄭爽以清純的形象,主演過多部電視劇,2016年跟楊洋主演網路劇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更是讓她人氣爆棚,光近2年就主演了7部電視劇。但自從日前她被大陸狗仔拍到在路邊抽菸、重擊形象後,脫序行為越來越嚴重,網友們都認為她已經「自我放逐」了。

 

一個微博「Yeah虛擬小號」當中因為常常分享她私底下的生活照跟感想,粉絲們都認為那是鄭爽的私人微博。但那微博近日常有脫序的發言,不只在上頭飆髒話,21日又崩潰的發文說:「8年了才敢為自己說話」、「沒錯,我就是這麼跩,這麼不懂討好,我有工資卡,都去他媽的吧」,讓許多網友心疼她在娛樂圈的長期壓力,導致她現在情緒爆發。

而目前她都還是神隱,連經紀公司都聯繫不上她。但也有許多網友開始懷疑那個私人帳號的真實性,因為發文中有要網友發紅包給她,還要網友為她的愛狗籌錢,更直接發文寫到:「我窮怕了!」讓網友懷疑:「張口閉口離不開錢,更是直接發微博跟粉絲籌錢,截圖至今已經有2000多人捐款。如果不是本人,這將是很嚴重詐欺行為;如果是本人,跌破道德底線的鄭爽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爽#微微一笑很傾城#Yeah虛擬小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585

0.1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