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鄉代主席涉黑幫暴力討債 逼人服毒自殺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7:37

雲林古坑鄉代會主席鄭和義,不只混入不良幫派,還唆使小弟恐嚇工程包商交出規費,犯下多起暴力討債案,曾經有被害人欠50萬,被逼著服毒自殺,目前包含鄭姓主嫌一共12名嫌犯,被移送雲林地檢署,以10萬元交保候傳,犯案後被捕,鄭和義認為,他平常都是為民服務,全盤否認有犯罪。


 

過磅站裏,四名男子每個都凶神惡煞,他們聽從老大指示,正在恐嚇包商交出規費,拿到錢,他們也被檢警盯上逮捕。白衣男子第一個走出警局,他是老大,還是雲林古坑鄉民代表會的主席鄭和義,連同11名小弟,全被依強盜、恐嚇取財、強制、妨害自由、傷害、賭博等罪嫌,移送雲林地檢署。

警方:「指派小弟到過磅站強索要求規費,那得手估計有兩百多萬。」

這塊地就是鄉代會主席鄭和義標中的公共工程案,檢警指出,他不只恐嚇包商,還經營賭場放高利貸,警方搜出現金84萬3000元跟鐵條、空氣槍、棍棒、刀具等行兇證物,12名嫌犯涉入好幾起暴力討債案,曾經有被害人積欠50萬還不出錢,遭到暴力討債,怕家人危險,喝老鼠藥輕生。
 

警方:「主嫌有經營那個骰子賭場,被害人他可能在裡面有賭博,然後積欠五十幾萬的債務。」

鄉代會主席鄭和義,臉書上經常PO祝福文,看起來很有親和力,犯案被捕他有話要說。

鄉代會主席鄭和義:「這裡所有的案件,也有選民服務的,也有替人調解的事情,這樣也有事情?」

僅管鄭和義全盤否認,但身為鄉代會主席,恐嚇包商又經營賭場被逮,被檢方依10萬元交保候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雲林古坑#鄭和義#不良幫派#恐嚇取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60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