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神級名媛甜點」開幕了!12款蛋糕華麗登場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5:56

紐約必吃甜點品牌Lady M,1月12日在晶華酒店開設外帶專櫃後,吸引不少愛吃甜點的粉絲,而甜點業者目前也決定將在東區開幕一家旗艦店門市,落腳在國父紀念館附近,開幕日期是2月27日,除了主打能讓粉絲們優閒內用享受外,販售的種類也比外帶專櫃多,口味多達12種,並提供多款咖啡、茶飲。



 

LADY M過去曾獲美國飲食雜誌《Bon appétit》評選為美國十大蛋糕,其中一款起司雲朵蛋糕,更被《NEW YORK MAGAZINEI》冠上紐約最佳起司蛋糕美名;此外以超過20層法式薄餅堆疊而成的千層蛋糕,至少約需花費30個小時以上,做工細緻、繁複,也因此被稱作是「蛋糕界的精品」。 

目前晶華酒店外帶店提供有法式經典千層蛋糕、抹茶千層蛋糕、香草巧克力棋格蛋糕、草莓海綿蛋糕、栗子核桃蛋糕、起司雲朵蛋糕6種口味,旗艦店方面則另外多了6種限定口味,包含有巧克力千層蛋糕、法式香蕉千層酥、紅絲絨蛋糕、抹茶慕斯蛋糕、生巧克力蛋糕、覆盆子巧克力蛋糕,而LADY M也不只開在紐約,新加坡、香港都有分店,如今也在台灣登場,讓台灣粉絲不必出國也能吃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Lady M#甜點#信義區#晶華酒店#外帶專櫃#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62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