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國際蔡」出發米蘭! 蔡依林機場變身「大食怪」

編輯 李采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5:09
圖/翻攝自蔡依林工作室微博
圖/翻攝自蔡依林工作室微博

天后Jolin蔡依林不僅在音樂上表現亮眼,也時常跨足不同領域挑戰自我,更靠著獨特的音樂風格及時尚造型風靡國外,因此粉絲們都封她為「國際蔡」;她今天(22日)凌晨上傳一張準備要前往米蘭時裝秀的照片,對著鏡頭憋嘴搞怪的她還po出2碗牛肉麵並說「吃飽才有元氣開工!」,讓不少歌迷驚訝表示「原來姐的食量這麼大」。
 
蔡依林日前在微博向粉絲分享自己即將前往米蘭時裝周,不少歌迷都紛紛留言表示「好期待姐的造型!」;而她今天凌晨在網路上po出多張在機場準備的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她有帶著墨鏡對鏡頭憋嘴搞怪的、也有露出燦笑的甜美模樣,其中讓粉絲吃驚的是照片中的蔡依林正大口吃著牛肉麵,而且一吃就是兩碗!她也開心的說「登機前不來點旅行必備的牛肉麵怎麼行?其實你姐是大食怪呢,兩碗麵下肚,睡醒起來米蘭見囉。」

 


(圖/翻攝自蔡依林工作室微博)
 
照片一po出讓粉絲們笑說「原來姐食量那麼大,怎麼還那麼瘦!」不過看到天后這麼俏皮的一面,也讓不少人覺得相當可愛!蔡依林日前在收拾行李的時候就調皮的將愛犬屋虎(Whoohoo)也放進行李箱,搞笑說「家熊也想被打包」,看得出來對於即將出發米蘭的行程相當期待。

 

(圖/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(左)、蔡依林IG(右))
 
Jolin在過去已經參加過巴黎、紐約、和倫敦時裝周,就連2016維多利亞秘密大秀也沒錯過!她現在又將為自己的時尚藍圖再插上一支旗幟,是名符其實的「國際蔡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Jolin#蔡依林#時尚#米蘭時裝秀#牛肉麵#屋虎#維多利亞秘密#國際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886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