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姓女模體內8種毒物 無性侵、無強灌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2:44

W飯店命案在經過2個多月的調查後,如今起訴書出爐。解剖結果證實郭姓女模體內有8種毒物反應,但沒有遭到性侵、也沒有遭到強迫灌食毒品,以4小時1萬元的代價答應邀約,然而吸毒玩樂超過40小時,加上混合毒物導致腎衰竭死亡。


 

21歲青春年華,郭姓女模卻在最不堪的狀態下生命終結,究竟是誰害死了她?

郭姓女子父親(2016.12.14):「目前一切靜待司法處理,我相信司法會給我們被害家屬真相。」

傷痛的父親之前等著一個真相,而起訴書22日出爐,郭姓小模體內被驗出8種毒品反應。
 

北檢襄閱檢察官張介欽:「根據解剖鑑定報告,死者的死因是因為使用K他命,以及有8種安非他命類的藥物、中樞神經興奮劑,所以才造成藥物中毒。」

咖啡包、K他命、梅錠、一粒眠,種類之多數量之大,甚至還驗出高濃度卡西酮類毒品,亦是俗稱的喪屍藥。還清醒的時候,郭姓女模打電話給姊妹淘,然而當時的她,恐怕自己意識已經不太清楚,起訴書中詳述,郭姓女模確實兼差傳播小姐,土豪哥開趴以4小時1萬元的價碼,邀請她前往W HOTEL,然而配合土豪哥等人超過40個小時,沒日沒夜吸毒玩樂更沒休息,最後混合性毒品導致她體溫異常飆高,疑似高熱症引發橫紋肌溶解,腎衰竭死亡。

家屬低調不出面,解剖後也證實郭姓女模沒有遭到性侵、沒有被強迫灌食毒品,只是都發現女孩狀況不對了,沒將她送醫卻先找來密醫打排毒針,郭姓小模的死,在場的人恐怕都脫不了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W HOTEL#毒品#小模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96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