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飯店命案偵結 土豪哥起訴求刑12年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2:43

實在很可惡!台北地檢署偵辦W Hotel郭姓女子暴斃案,上個月23日將負責訂房的「土豪哥」朱家龍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獲准,今天上午全案偵結。檢方調查死者郭姓女子施用多種毒品,最後神智不清反覆脫衣服,現場沒有人協助送醫,還找密醫來打排毒針,最後發現沒有用才搭計程車去醫院,過程中還一度誤導警方辦案,包括朱家龍以及酒店經紀等人都被起訴,其中土豪哥毫無悔意,起訴求刑12年。


 

頭髮剪得好短好短,神情更是落寞,土豪哥朱家龍再度踏進地檢署,身形沒什麼差別,但他能重回自由的可能似乎又增添困難度了!因為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,北檢22日上午偵結起訴。

北檢襄閱張介欽:「令身體不適者(死者)在房間裡昏睡,再繼續提供多種毒品給死者混合食用,被告等3人非初犯,他們的所為顯然嚴重的破壞社會風氣,更助長吸毒歪風,犯案態度又嫌俗惡劣、毫無悔意!」

本來都還矢口否認有涉案,但檢察官直接打臉,因為朱家龍和其他被告,其實帶著郭姓女子玩樂長達40個小時,明明人都已經吸毒吸到昏迷了,卻還不顧她的死活,檢察官依刑責較重的藥事法,轉讓偽藥致死罪提起公訴,朱家龍求刑12年、洪聖晏求刑11年六個月、蔡逸學11年,一起參與毒趴的藥頭江哲偉,也因為態度惡劣求刑11年有期徒刑。
 

北檢襄閱張介欽:「江姓被告為本次毒品派對毒品主要來源,犯後還是矢口否認販賣之犯行,飾詞卸責並有串證滅證的行為。」

因為當時在飯店裡的毒品多達10種,幾乎各式各樣都有,混合咖啡包、軟糖、梅片全都混在一起吸食,負責外送毒品的張姓藥頭,也遭到具體求刑10年6個,併科罰金50萬元,檢方仔細調查,發現朱家龍和其他被告本來就是舊識,之前也常常在高級飯店開趴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而且在事發後還企圖誤導警方辦案,郭姓女子都已經昏迷,還辯稱她是在家中服藥,犯案堅稱沒涉案,現在全被查出都有參與,還要求陳姓男子湮滅死者的手機,通通起訴,雖然土豪哥目前只是被關在勒戒所,但距離60天還有1個月,評估報告也還沒有出爐,再度被借提是為了繼續追查毒品上游來源,訊後還得再回到勒戒所,只是想必朱家龍在回去的路上,心情恐怕更加低落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W Hotel#毒品#命案#土豪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93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