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動中心挨批烤箱發霉 業者:是鹽結晶

記者 宋珮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3:23

屏東第一座成立的國民運動中心,民眾反應游泳池附設的烤箱裡頭的木椅壞掉、木質牆壁也剝落,就連在門框四周也出現發霉痕跡,承包業者表示烤箱內保持高溫,不可能發霉,應該是擺放的鹽長期下來形成的結晶體,對於壞掉的木椅部分,近期已經請廠商安排時間維修。


 

走進烤箱室,牆壁木頭輕輕一剝軟木屑就掉了,看過去,原本應該平滑的木板現在卻變成這樣,另外,木椅壞掉、木頭露出來,現在根本沒辦法坐,再轉到放置鹽的角落,門框出現灰黑的不明物,有些泳客解讀是發霉,業者又解釋是鹽巴的結晶體。

烤箱因為維持在高溫,一般來講不太可能出現結晶體,但烤箱內有放鹽或許有可能,屏東國民運動中心烤箱,泳客反應烤箱環境像是用過20年,讓人用得不太舒服。

泳客:「太舊的東西你要把它汰換,後來的經營者就不會常有東西壞掉。」
 

屏東第一座國民運動中心提供在地人休閒活動,其中泳游池每次收費110元,可以使用烤箱、蒸氣室,但近期泳客上門,花了錢進來卻發現木椅壞的壞、牆壁木皮剝落。

屏東國民運動中心總經理黃順城:「每3年大概會有一次更新修復,小型損壞的話我們就隨時作業修復。」

其他業者表示烤箱在高溫不容易發霉,會出現木板剝掉情況,可能是使用次數過多,或是木頭材質的品質好壞,對於泳客提出的缺失,外包業者承諾會再檢討改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屏東#國民運動中心#木椅#發霉#結晶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423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