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黃運將吸毒玩槍 見警還上膛對峙遭壓制

記者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3:13

駕駛邊開計程車邊吸毒邊玩槍,還想對警開槍!新北市一名程姓計程車駕駛開車行經紅樹林捷運站附近,被民眾發現把玩手槍,報警處理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發現這名程姓駕駛吸毒吸到神智不清,請他下車,對方居然把手槍上膛想和警方對峙,突然子彈滑落,警方上前壓制,將他依法上銬帶回!


 

貝瑞塔改造手槍還有子彈,被搜出放在計程車引擎蓋上,警方不敢大意,小黃駕駛是他,26歲的程姓男子,看到警方前來居然還上膛,想和警方對峙,但看見子彈滑落嚇了一跳,立刻被警方壓制,21日下午5點多,一名騎士行經紅樹林捷運站附近,卻看到這名小黃駕駛在把玩手槍,就怕擦槍走火波及無辜路人,趕緊報警,警方請他下車,發現他神智不清,男子坦承剛剛才吸毒,警方發現車內除了槍枝還有安非他命和吸食器。

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所長張哲瑋:「他自稱是說朋友借放在他的住所,但警方對此是抱持懷疑態度。」

到駕駛住處另外發現一名26歲的陳姓男子,屋內還有新興毒品安非他命、黑惡魔,以及裝成奶茶包的毒品,程姓駕駛向警方供稱槍是朋友借放住處才拿來把玩,吸毒吸到有些語無倫次,開車吸毒又玩槍,還好沒有波及用路人就被發現上銬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計程車#駕駛#吸毒#持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82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