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腳鐐打不開! 獲釋竊嫌找消防隊「幫我解銬」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2:11
圖/TVBS
圖/TVBS

一名男子帶著腳鐐到消防隊求助,希望能幫忙解開,消防人員第一時間看到還以為是逃犯,和警方確認後才知道,原來男子因為行竊、疑送後無保釋回,但解銬時怎樣就是打不開腳鐐,男子痛到受不了說自己想辦法,沒想到經過40多小時沒轍找上消防隊,還一度被誤認是逃犯。

騎著腳踏車到消防局求援,男子一跛一跛的,消防人員圍著他的腳看,不得了!男子的腳留著腳鐐。

 

頭份消防分隊長林勁志:「當下看到是覺得蠻特別的,請員警過來確認身分。」

該幫忙解銬嗎?消防員嚇壞以為是逃犯求助,和警方一確認才知道,原來是因為腳鐐故障打不開啦!

頭份消防分隊長林勁志:「不會弄到肉啦!下去再下去!」
 

利用避力剪喀嚓!腳鐐順利解開,男子的右腳總算掙脫束縛,只是他怎麼會帶著腳鐐逛大街?原來這名61歲溫姓男子,18日在賣場偷蛋糕、咖啡被逮,移送後就被無保釋回,但解銬時怎麼樣就是打不開右腳腳鐐,男子痛到受不了,說自己想辦法處理就好。

頭份分局派出所所長詹國政:「插下去就完全轉不動,在解右腳的時候他太痛他受不了,說他自己會處理。」

行竊被上銬上腳鐐,沒想到解送工具老舊故障,加上竊嫌走路時用力不當導致鎖孔受損,只好帶著腳鐐回家,但男子沒工具拆不了,40多小時又痛又卡卡,儘管一度被認為是逃犯,但幸好消防隊工具齊全,剪開這才真的獲釋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逃犯#腳鐐#消防隊#故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334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