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 Hotel命案偵結 土豪哥遭求刑12年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1:15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W Hotel命案今天北檢偵結,對土豪哥等6人依藥事法起訴,土豪哥遭具體求刑12年,而在房間內暴斃身亡的女模,體內則被驗出含有8種毒品,但無遭到性侵;偵辦過程中,犯嫌還聲稱女模是在在家中服藥,企圖誤導警方辦案。

土豪哥邀約朋友在W Hotel房內大玩毒品趴,據起訴書描述,暴斃女模和土豪哥等人徹夜狂嗨近3日,期間持續讓女模吸食多種毒品且混喝酒類,因此導致他中毒死亡。

 

土豪哥等人其間發現女模出現異常,並未立即將她送醫,竟私自安排密醫前來施打排毒針,發現效果不彰,送醫仍致女模死亡。土豪哥等人被逮後,還喧聲該女模是在家自行服藥,企圖誤導警方辦案;涉案的吳姓密醫則因違反醫師法,另案偵辦。

檢方表示,土豪哥因為家中富裕,廣招好友到高級酒店大開毒品派對,還砸重金找來傳播小姐玩樂,並且無限量提供毒品,提供在場朋友吸食,經過4天的狂歡,傳播小姐因吸食過量毒品在房內昏厥,土豪哥還找來密醫診治,導致該女子錯過黃金救援時間不幸死亡,而在場人員,又因貪圖享樂,並未將其送醫,檢方認為,土豪哥犯行重大,故具體求刑12年,其餘涉案人員則遭求6-11年等不同量刑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W Hotel命案#土豪哥#密醫#排毒針#吸毒#求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1664

0.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