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布監製藍色男孩 奧斯卡奪獎熱門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0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3 14:3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由舞台劇改編的電影「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」,講的是一名非裔單親小男孩夏隆的成長故事,片中描述親情、友情、愛情等情感元素真摯動人,獲得了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影片,有望在接下來登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再下一城。


 

金球獎典禮司儀:「讓我們歡迎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製片人,布萊德彼特!」

事前沒有在賓客名單上,也沒走星光大道的小布,在金球獎意外現身,把大明星們嚇了一跳。

影星布萊德彼特:「月光下的藍色男孩,這部片是導演Barry Jenkins、和劇作家Tarell Alvin McCraney所寫的,他們提起勇氣回顧過往。」
 

跟裘莉離婚後,小布幾乎沒有出席公開場合,這回為了自己監製的電影「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」特別現身,故事主人翁夏隆個子嬌小、不多話,在學校總是被同學欺負。

飾演小夏隆演員艾利克斯希伯特:「他們批評他,只是因為他跟別人不一樣

沒有父親、再加上吸毒就失控的媽媽,讓小夏隆得不到家庭的溫暖,最後卻是附近販毒的鄰居尤安收容、照顧他,身為少數非裔族群、被霸凌,夏隆的處境已經夠艱難了,而讓他人生更困惑的,是他愛上了他的同性友人。

飾演成年夏隆演員崔凡特羅德:「像這樣的電影,讓你了解到生命是一種不斷前進的過程,重要的是讓你明白,發生這些事情是沒什麼大不了的。」

童年、青少年到成年,夏隆的三段篇章,導演特別找了3個演員,扮演同一人活在三個不同時期的角色。

導演BarryJenkins:「我想說要找不同的演員,卻有著相似的靈魂,你可以透過世界來改變他們,他們的情感從眼神中流露出來,透過攝影鏡頭直達你的心靈。」

片中探討種族、親情、同志等議題,深刻刻劃出動人情感,獲得金球獎評審肯定,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抱走金球大獎,也在其他電影獎項中頗有斬獲,這部成本只有5百萬美金,花了25個工作天就拍攝完畢的獨立製片,可望在奧斯卡典禮上,持續引發熱烈討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光下的藍色男孩#種族#同志#布萊德彼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55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