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人真事電影夯! 場景、人物造型比逼真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1 20:41

最近有幾部好萊塢洋片都主打真人真事改編,不論是電影場景還是人物造型都講究,像是娜塔莉波曼主演《第一夫人的秘密》就把歷史畫面跟翻拍畫面串在一起,乍看之下難辨真假,另外《漫漫回家路》、《愛國者行動》,連演員與本尊相似度超高。


 

影星娜塔莉波曼:「他們在巴黎建造了白宮,那真的很瘋狂。」

5、60年代復古妝容,娜塔莉波曼飾演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,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,拍攝工作超講究,搭建場景就是為了重現當年賈桂琳甘迺迪介紹白宮的場景,劇組刻意照原始影片拍,在虛實交錯穿插用,娜塔莉波曼舉手投足彷彿重現當年。

監製米奇利德爾:「兩者很相像,當你看原始的片段跟我們拍得片段。」
 

導演帕布羅拉瑞恩:「一個一個鏡頭拍,我們不想改變任何一個細節。」

真人真事改編電影,真的重現原汁原味,不只場景逼真度百分百,同樣是真實故事改編的《漫漫回家路》,演員也跟本尊超像,包括電影中的印度小男孩,以及妮可基嫚飾演的澳洲籍養母,橘紅髮爆炸頭造型跟本尊相似度超高,另外還有《愛國者行動》,不只找來生還者當臨演,就連殉職員警的家也變成拍攝場景。

殉職員警室友崔維斯迪克森:「尚恩在薩默維爾克特街的住處,團隊在房屋裡面都拍了幾場戲,他們的牆壁是粉紅色的。」

美術指導湯姆杜菲爾德:「我跟導演說我們該粉刷過克特街的住處,結果他說務必維持原樣。」

另外還有個關鍵角色,JK西蒙斯飾演的小鎮員警,造型就跟本尊神似,幾部電影幕前幕後都在比逼真,就是要讓觀眾更入戲。

圖/《第一夫人的秘密》粉絲團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漫漫回家路#愛國者行動#第一夫人的秘密#真人真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878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