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藍委! 林美珠:沒說手握方向盤才算工時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周育鋒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1 17:30

立法院院會進行施政總質詢,有國民黨立委矛頭指向勞動部長,表示林美珠曾說遊覽車司機手握方向盤才叫工時,但林美珠立即嚴辭否認,包括在野黨立委質詢時強調林美珠的綽號叫做林表姊,林美珠也隨即回嗆請叫我林部長,態度十分強硬!


 

勞動部長林美珠:「必須跟委員澄清,我從來沒有說只有手握方向盤才叫工時。」

勞動部長林美珠vs.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針對這個部分(請你想清楚再講),我沒有說(講話有語病),這個我沒有說(立法院公報有嘛)。」

不甘示弱嗆回去,林美珠否認曾說手握方向盤才算工時,因為當初這句話是她說的。
 

國民黨立委王育敏(2017.2.17):「交通部規範的是手握方向盤的時間,駕駛的時間就是不得超過10小時。」

但在野黨砲火猛烈,林美珠戰力也衝到最高點。

國民黨立委盧秀燕vs.勞動部長林美珠:「(全國都給你一個綽號叫林表姊你知道嗎)首先我姓林,如果委員可以的話請稱呼我林部長。」

國會備詢台上對槓,行政院長林全尷尬站一旁,同樣遭受波及。

國民黨立委盧秀燕:「有人在聊天,那請問這樣子算不算工時、備詢不上台算不算工時,現在是他們的上班時間。」

整場質詢聚焦工時問題,林美珠態度強硬,但遇到同黨立委還是忍不住說出心裡話。

勞動部長林美珠:「就算是合法,但是可能不合理,因為長期拉車的確會造成駕駛員身心比較疲憊。」
 

沒有多餘時間回答提問,林美珠摘不掉總統表姊光環,精力全部放在立法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美珠#方向盤#工時#林表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42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