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狀況調整不OK 李帶溵首輪不會先發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1 17:03
李帶溵首輪不會先發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李帶溵首輪不會先發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韓國隊21日持續在日本沖繩訓練,根據投手教練宣銅烈說法,韓國隊A組首輪先發輪廓基本底定,左投張元準、梁玹種是確定先發,李帶溵因為狀況調整不理想,首輪不會先發,將由側投禹奎珉先發登板。
 
韓國媒體《OSEN》報導,韓國隊21日練球結束後,宣銅烈告訴媒體,「第1輪先發應該是張元準、梁玹種跟禹奎珉,如果進入第2輪,李帶溵應該可以先發,監督(金寅植)目前是這樣思考。」

 
 
李帶溵19日在牛棚投了60球,捕手已經蹲著,預訂22日再次進牛棚練投,宣銅烈說,「李帶溵看起來是能投1、2局。」準備將這名右投首輪放在牛棚。
 
宣銅烈認為,從關島到沖繩近3星期訓練,投手群整體身體狀況不錯,面對讀賣巨人交流賽雖然有表現不佳的投手,狀況調整在掌握之中。
 
韓國隊22日與日本職棒(NPB)橫濱DeNA打第2場交流賽,左投梁玹種將先發,車雨燦則是放在牛棚投1局。
 
 
宣銅烈說,直到3月6日投手群控球要調整到實戰狀態,至少要80%掌握度才行,投手畢竟還是實戰感覺最重要。
 
韓國隊暫定3名先發來看,張元準可望首戰投以色列,側投禹奎珉可望先發荷蘭,梁玹種面對台灣中華隊先發機率最高,車雨燦高度可能對以色列、台灣都登板中繼。
(畫面取自網路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帶溵#梁玹種#禹奎珉#車雨燦#WBC#宣銅烈#韓國隊#金寅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740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