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彥均、郭彥甫10年不和 年夜飯請小甜甜來…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1 15:44
郭彥均(右)、郭彥甫兩兄弟一起主 持節目、上通告,平均1年有500萬 元收入,但兩人因個性不合,3年前 決心分手各自發展。(翻攝自卡通頻道)
郭彥均(右)、郭彥甫兩兄弟一起主 持節目、上通告,平均1年有500萬 元收入,但兩人因個性不合,3年前 決心分手各自發展。(翻攝自卡通頻道)

【鏡傳媒報導】雙胞胎兄弟郭彥均和郭彥甫出道以來屢傳不和,雖然2人一直矢口否認,事實上他們在節目表現出的超合拍又有默契全是假象,私底下一見面就會吵起來。本刊1月時曾報導郭彥甫轉當畫家的新聞,據傳郭彥均看到後很不爽,怒譙郭彥甫竟然找媒體為他塑造美好假形象,在好友面前狂罵弟弟。

2006年以雙人團體2moro身分發行唱片、主持節目的雙胞胎兄弟郭彥均、郭彥甫,多年來在螢幕前合作無間,工作一直不間斷。但2013年開始傳出兄弟倆互看不順眼,除一起主持衛視《冠軍任務》外,其他工作都各自分開;2014年5月郭彥甫結婚宴客,郭彥均竟然缺席。2015年兄弟倆間的不爽情緒終於到達最高點,郭彥甫閃電請辭主持3年的《冠軍任務》,背後原因據傳是再也受不了郭彥均而萌生退意,兩人不和傳言間接獲得證實。

 

不過再怎麼不和,一家人難免還是會碰面。今年1月27日除夕當天,郭彥均就帶著妻女回老家與郭媽媽、郭彥甫夫婦以及其他家人一起吃年夜飯,在座的居然還有通告咖小甜甜。

原來小甜甜已經連續2年與郭家一起圍爐…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彥均#郭彥甫#冠軍任務#小甜甜#圍爐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9

0.0313

0.1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