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食尚】良心麵攤 台南也有自己找錢的良心麵店!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1 15:29

台南有一間良心麵店,除了響應環保,外帶要自備餐具之外,也提供弱勢學生跟孩童免費用餐!這間店是台南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,從以前小攤子擺到擁有店面,很多人都是從小吃到大,招牌麻醬麵給人驚艷的感覺,看看用餐時間的人潮絡繹不絕,肯定是一級棒!


 

招牌麻醬麵在攪拌的過程就聞到麻醬的香氣,和外面最不一樣的地方在麻將不會太濃稠,比例拿捏的恰到好處,所有的麵條都巴附麻醬料跟肉燥,拌起來很均勻,軟硬適中的麵條非常彈牙,不會有外面麻醬麵吃起來卡卡的感覺,可以滑順的吸好大一口麵!麻醬是老闆自己調的,香濃的芝麻味道再搭配上肉燥的鹹香真是一絕,而且老闆在麵裡加了豆芽菜,也可以吃到脆甜的口感,而且一碗才賣50元。

乾意麵的麵條是波浪狀的,吃起來彈性非常好,特調的古早味滷汁也很厲害,也有傳統白切豬肉,吃起來真的給人滿滿的懷念。豬肝湯的豬肝不會吃起來粉粉的,嫩又彈就知道一定很新鮮;蛋花湯也是老闆強力推薦,再配上老闆每天早上到市場當天採買食材做的小菜,來台南可千萬不要錯過,別忘了吃完得自己找錢喔!

實習編輯 葉國奕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良心#環保#麻醬麵#乾意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0981

0.2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