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前特首曾蔭權涉貪 收押3小時後送醫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1 13:3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香港前特首曾蔭權,上周五被法院判處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立,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一位被判罪的卸任特首。他的律師團在昨天(20日)向法官請求緩刑,但法官聽完後認為緩刑的機率不大,裁定羈押曾蔭權;從前特首變階下囚,曾蔭權在傍晚六點左右被送到收押所,不過收押才短短三個鐘頭,曾蔭權就因呼吸困難等身體不適,被送往醫院。

遭羈押才三個小時,香港前特首曾蔭權就身體不適送醫,他的太太和兩個兒子到弟弟和妹妹,一早就趕到香港伊利莎白醫院,曾蔭權躺擔架上被送往急診症室,雖然戴著口罩,但還是能看出他的表情有點痛苦,曾蔭權的雙手被上銬,蓋著毛毯的身體,其實也纏著鐵鍊,另一端則繫在身旁的戒護人員身上,急診室外也有十多名唄警員戒備。

 

周一下午,曾蔭權遭香港法院,裁定羈押候審,傍晚六點被送往荔枝角收押所,這起前所未有的最高級別行政官員貪瀆案,僅引發香港社會關注,也引來香港現任和卸任官員以及政界人士求情。

香港前立法會議員何俊仁:「他為人正直,對社會也有一定貢獻。」

超過40封求情信,要法官別忘了曾蔭權曾經對社會的貢獻,說他過去40多年公職生涯,盡心服務市民,希望法院從輕發落,但法官也說了,緩刑的可能性不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香港#曾蔭權#身體不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553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