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何辜!陪友談判遭毆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勝偉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1 13:49

台中大雅區,19日晚間發生當街鬥毆事件,導致一名未成年張姓少年,重傷送醫宣判腦死,家屬21日決定要拔管,包括陳姓主嫌在內的9人也已經投案,警方調查,張姓少年當時只是陪朋友一同去談判,沒想到遭對方亂棒打成重傷,令家屬相當悲憤。


 

張姓少年親友:「毆打人的,我希望一個都不要逃過!」

張姓少年的阿姨悲痛指控,好好一個小孩被打成腦死,家屬忍痛決定拔管。

張姓少年親友:「完全是手無寸鐵的狀況之下,讓他們這樣追殺,真是要致人於死地嗎?」
 

最令人痛心的是,保齡球館的監視器拍下當時兩派人馬相約街頭談判,突然7、8輛車開過來,穿黑衣的張姓少年遭到團團包圍,被人用球棒一棍狠敲後腦杓,當場摔倒在地,其他人也跟著又踹又打,毫不留情。

戴著棒球帽對鏡頭靦腆的笑,張姓少年還在自己的臉書寫下因義而聚,因益而散,沒想到講義氣跟著去談判,結果傷勢最嚴重。走在最前方的陳姓主嫌20日自行投案,警方調查,因為網拍糾紛,買方購買6千元的褲子沒給錢,賣方相約在保齡球館談判,張姓少年都認識雙方到現場了解,沒想到陳姓主嫌中途撂人,10幾人開8輛車一下車,不分青紅皂白見人就打,張姓少年無辜受牽連。

豐原偵查隊副隊長許明達:「一下車看到人,它們馬上衝下車不分青紅皂白就往這3個人毆打。」

只為了6千元的糾紛,斷送一名無辜16歲少年的未來,當天動手的10幾人也有3名未成年少年,血氣方剛打死人自毀前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大雅#鬥毆#保齡球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542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