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「綠」帽?  宋:我們陳萬水非常規矩


發佈時間:2011/10/27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,形容政論節目新聞夜總會,公布7位提供宋楚瑜聯署書給民眾的高雄市議員名單,是幫宋楚瑜「戴綠帽」,到底有沒有接受綠軍暗助,宋楚瑜不正面回應,只說「我們陳萬水很規矩」。針對黨內同志提供宋楚瑜聯署書給民眾,主席蔡英文定調屬於選民服務,不打算祭出黨紀。

節目主持人李艷秋:「他們提供宋楚瑜的連署書,第一位,高雄市議會的副議長蔡昌達。」

7位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,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伸援手,在服務處提供連署書給民眾,新聞夜總會製作單位,用民眾身分一個個打電話,有了這樣的對話內容。

李艷秋:「夜總會(製作單位)說,欸你好,不好意思,我想請問一下,我在這邊是不是可以拿到宋楚瑜的連署書,(對方答)欸,就是講台語的(對啊),可以嗎,是說這裡嗎,對啊,可以啊,夜總會說我什麼時候去都可以嗎?服務處說可以啊。」

只是民進黨中央明明三令五申,要黨公職和橘軍劃清界線,一個口令,偏有人不動作。民進黨立委蔡煌瑯(100.10.26):「黨公職人員絕對不可介入宋楚瑜的連署,這個黨的立場是很清楚,但是有人故意要戴宋楚瑜的綠帽,刻意要把宋楚瑜打成是綠軍的同路人。」

記者:「會不會擔心『被扣綠帽子』?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:「哪個帽子都戴過,只是不要隨便亂講,因為(我妻子)陳萬水非常規矩。」

宋楚瑜一句妙答撥千金,畢竟有些事只能是不能說的秘密,綠營的家務事,主席才能說分明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我們現在看到零星個案,看起來比較像是選民服務,所以沒有所謂黨紀的問題。」

重重舉起,輕輕放下,但事實上,任何政黨為宋楚瑜連署,於法都沒有不符,大選在即,自家人有話,關起門來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38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