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黑箱遴選!華藝生遭公審 校方:非事實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1 12:51

去年八月華岡藝校周同學,在校籌組學生會遭到校方阻擋,在臉書公開發文批評校方黑箱,卻被以「不當言論」為由懲處,周同學甚至控訴,校長丁永慶在校園公開場合,集體鼓動學生言論壓迫。


 

校長丁永慶vs.華岡藝校學生:「不要像他那樣子的政治人物進學校!他不配做華藝人!」

華岡藝校校長丁永慶,在公開場合鼓動學生氣氛,而被直指不配當華岡藝校的學生就是他。

前華岡藝校學生周子愉:「這不是鞏固威權體制,什麼才是鞏固威權體制?這不是政治清算,什麼才是政治清算?」
 

去年1月開始,周同學在校籌組學生會,沒想到卻收到學校懲處通知,理由是發言不當,過了1個月收到正式懲處,5月份時大陸藝人鹿晗來台拍戲,爆發非法打工,周同學轉發新聞卻被校方以「不當言論」懲處,甚至以公審方式對待。

前華岡藝校學生周子愉:「照法來說他(校方)應該是要請我到現場做說明,但他(校方)從來沒有,那場會議是完全沒有做任何公開,直接記我大過。」

被記了3大過、2小過,拿到修業證書還得留校察看,周同學控訴校長默默允許校內張貼海報,內容隱晦全是針對他,而全案申訴教育局,控訴政府沒有調查就草草結案。

人本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:「台北市教育局公然用結案,來掩護學校非法、掩護學校的霸凌,那台北市教育局等於是怠職!」

但對此華岡藝校校長跳出喊冤,絕對沒有公審周同學,而是「公開道歉」。

丁永慶校長:「我是在跟學生道歉,真的他硬要把我說成公審,對不起他們,沒有把事情弄好,害的他們辛苦了半天,因為排練很久。」

校長認為對周同學的懲處是事出有因,不過接下來周同學還要向高等行政法院提訴訟,倚靠法律程序還給雙方一個真相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岡藝校#學生會#黑箱#公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526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