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艾瑪史東vs.伊莎貝雨蓓 金獎影后變數多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1 11:3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2017奧斯卡女主角獎項競爭激烈,得獎常客梅莉史翠普再度入圍,歌舞片樂來越愛你的艾瑪史東,繼金球之後又拿下演員工會獎,問鼎奧斯卡呼聲高,另一位被看好的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,雖然也曾在金球獎封后,但如果碰上有美國本土意識的評審,要把小金人抱回家有難度。


電影《她的危險遊戲》:「我有件事要告訴大家,我被攻擊了,在家的時候。」

 

一樁攻擊事件,站上事業巔峰的女強人,就此被捲入一場危險遊戲,越是想要追求真相,卻一步步把她的生活推向崩壞,法國驚悚片裡的伊莎貝雨蓓,完美詮釋中年女性的孤寂和壓抑,問鼎多項大獎。

影星伊莎貝雨蓓:「噢我的天啊!心跳得好快!」

雖然有金球獎加持,但身分畢竟是外國人,成了挑戰金獎影后的障礙,另一位金球音樂喜劇類影后艾瑪史東,被看好能再下一城封后奧斯卡,用音樂和舞蹈,說一個追求夢想熱情與堅持的故事,艾瑪史東靠著《樂來越愛你》,在年底頒獎季大豐收,從威尼斯影展到金球獎,連被稱為奧斯卡風向球的美國演員工會獎,艾瑪史東一手包辦,不過翻開奧斯卡入圍名單,其他對手也都是影后大熱門!
 

電影《第一夫人的秘密》:「你希望大家怎麼緬懷他?要更大更壯觀,要哭慘、要更多攝影機來拍?你不必這樣,我會陪總統走最後一程。」

賈桂琳的故事搬上大銀幕,由娜塔莉波曼擔綱演出,重現傳奇第一夫人的一代風華,還有奧斯卡常客梅莉史翠普今年也沒缺席。

電影《走音天后》:「我把醜話先說在前面,我工作超認真沒在開玩笑!」

這已經是梅姨第20次被提名,也是史上入圍最多演技類獎項的演員,今年影后個個有贏面,到底獎落誰家充滿變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斯卡#梅莉史翠普#艾瑪史東#伊莎貝雨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54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