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漢光33號 馮世寬:按計畫實彈演習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1 10:1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表示,5月大規模實彈演習是漢光33號演習其中一部分,都按計畫作為實施,沒有擴大,也沒特定目的。精準彈藥試射將同往年,在下半年度實施。

媒體報導,國防部高層人士透露,今年5月國軍將舉行大規模實兵實彈操演,時間比往年大幅提前,包括將在屏東九鵬基地,進行精準彈藥(飛彈)試射,總統蔡英文將視導。

 

馮世寬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,精準彈藥試射將跟往年一樣,在下半年度實施,無關總統蔡英文就職週年。

他說,今年的漢光33號演習沒擴大,5月的大規模實彈演習是其中一部分。今年漢光演習簡單講是去年漢光演習的檢討,在今年改進,實兵跟兵棋推演都按計畫實施。

另外,媒體報導,國防部要求官兵要在野戰服、軍便服與軍常服上縫製服務單位團體臂章,卻又突發公文指明暫不佩帶,引發官兵批評擾軍。
 

馮世寬說,那個是新聞報導,他覺得是命令的貫徹與執行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馮世寬#國防部長#實彈演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69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