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公阿嬤還在裡面!醉男點火延燒 警消救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0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0 20:33

喝醉亂點火,差點燒死鄰居!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平時沒有工作,酒後一時衝動在家裡點火,結果手拿噴燈點到易燃物導致失火,但5樓門窗沒關往上延燒,困住2名高齡70多歲住戶,所幸警消到場立即破門搜救,平安脫困。


 

急促的呼吸聲,警消摸黑冒險進入火場,因為公寓5樓還有人受困。真的是十萬火急,消防員一發現有生命跡象,立刻叫支援,救出受困住戶。

消防員:「我已經接觸了!呼叫理下水線,人在哪裡?」

只見火場濃煙密布,警消抓緊黃金救援時間,找到坐在輪椅上高齡70歲的阿公、阿嬤。
 

消防員:「我們人員是否已經進入?有2個、有2個! 阿公阿嬤跟我回報一下!阿公阿嬤已經接觸到了!」

但煙真的太大了,根本無法上頂樓待救,只是起火點的是4樓,5樓怎麼會遭殃及?

消防員:「現在土城同仁,5樓關門確保安全,5樓上不去,留在原本的房間待救,梯間太多濃煙,5樓2民眾安全救出!」

原來17日下午5點多,土城青雲路的公寓一名林姓男子疑似酒喝多了,居然拿噴燈想燒木炭,但他火苗竄燒,從自己的住家開始燒,正好起火點的正上方就是5樓住家,他們沒關窗戶,導致往上延燒,3名住戶受困嗆傷。

鄰居:「整天喝醉阿,不知道在幹嘛,精神狀況不是很好,弄得整個樓層嚇得半死,這種東西這麼鄰近,說不會波及是不可能的,而且這是白天,晚上怎辦?不定時炸彈大家都會怕!」

37歲無業的林姓男子,多項公共危險前科,事後辯稱不想活了才會點火,這回喝酒喝到燒了自己的家不打緊,還燒到鄰居家,成為大家眼中的不定時炸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醉#點火#無業#不定時炸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66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