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史首例!前特首曾蔭權 涉貪遭當庭羈押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0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0 20:55
圖/東網
圖/東網

香港史上頭一遭,前特首曾蔭權今天下午遭到法官裁定羈押,曾蔭權日前被判有罪之後,今天下午在妻子家人陪同下走進法院,雖然律師向法官求情,說他任內對香港社會貢獻很大,但還是遭到法官否決,法官同時表示,未來曾蔭權獲得緩刑的機會恐怕也不大。

香港前特首曾蔭權和太太,下午抵達高院時場面一度混亂,勉強從現場媒體圍起的人牆縫隙中進入高院大樓,臉色顯得凝重。

 

香港TVB主播:「當法官宣布曾蔭權不得保釋,並很大機會不會獲判緩刑時,曾太流淚,她和家人隨即到犯人欄向曾蔭權道別,曾蔭權也淚流滿臉,叮囑兒子要好好照顧媽媽。」

前特首確定成為階下囚,曾蔭權被起訴的3項罪名,其中一項,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立,另一項罪名不成立,收受利益的部分,考慮公眾和司法利益,將於週三重審,儘管辯方一再求情,法官還是裁定,曾蔭權必須即時還押候審,同時表示,他未來獲得緩刑的機會恐怕也不大。庭訊結束,曾蔭權被押上囚車,離開法院,似乎對判決有心理準備,曾蔭權裁決前,在專欄中撰寫文章。

香港TVB報導:「曾蔭權又表示,45年的公職生涯,留下不少難以磨滅的印記,包括和香港市民一起迎戰大鱷,全城齊心對抗SARS等等,他再次感謝支持和鼓勵他的人。」
 

從藥廠推銷員成為香港最高級長官的前特首,曾蔭權卻在長達5年的纏訟之後,因為被指收受富商利益,成為香港史上第一個被收押的特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香港#前特首#曾蔭權#羈押#貪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411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