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相漲價?生魚片3片變2片 爭鮮:成本考量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藍于洺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0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0 19:42

民眾到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,發現生魚片從原本的3片變成2片,店員回應,數量雖然變少但厚度加厚,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用過餐,質疑業者「變相漲價」,不過對此業者回應,其實鮭魚、鮪魚生魚片已經漲價多年,才會稍微調整內容物。


 

民眾:「這個鮪魚是2片,這個旗魚是3片嗎?」

店員:「對!這兩個鮭魚、鮪魚改了,就是它加厚,然後是2片!」

民眾:「以前是3片嗎?」
 

店員:「對!」

吃迴轉壽司,原本每盤均一價,但眼尖民眾發現,生魚片悄悄的變少了。

民眾:「你說它以前的厚度比以前?」

店員:「它比之前厚,所以變成2片,之前比較薄!」

店員解釋,鮭魚、鮪魚從原本的3片變2片,數量減少,但是「厚度」增加,就連迴台上面都有小看板公告,實際拿一盤鮪魚生魚片,2片攤開來,寬度卻好像不太一樣,也有網友質疑根本是變相漲價,網友回應留言說,雖然3片變2片,說有加厚但還是薄片,另一個人說還不是一樣都很薄,譏諷業者乾脆一片賣30元!

民眾:「店家要漲價,一定也是為了它生存方式,當然消費者『俗又大碗』當然是最好的!成本高對店家而言,漲價本來就是一個趨勢!」

但也有民眾緩頰,畢竟業者長期以來,每盤都是均一價,在面臨物價調漲,業者也回應,鮭魚原料已經漲了很多年,今年1月開始,生魚片才稍稍調整,也因為價格不變,能變得只有內容物,其他業者海壽司目前不調漲,另外丸壽司則會因應食材,調整部分價格。
 

平價美食難敵食材成本,業者想顧好業績,還得要考慮民眾的消費感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迴轉壽司#生魚片#內容物#變相漲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1243

0.2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