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盡風頭!張花冠扮奧黛麗赫本行銷燈會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0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0 19:14

2018年國家燈會確定落腳嘉義,嘉義縣長張花冠在雲林虎尾的台灣燈會閉幕典禮上大秀創意,特別以「奧黛莉赫本」在《第凡內早餐》經典造型演出一段歌舞劇,搶盡風頭,為了呈現明年是狗年,她出場也不忘牽著白色比熊狗出場,大秀一段改編自50年代的舞曲,可以說是為了宣傳燈會卯足了勁,但這其實這已經不是張花冠首次變裝,先前,張花冠不但扮演過維納斯女神,還演出過京劇變臉,甚至連Lady GAGA都難不倒她,造型百變不但行銷了嘉義,每次創意登場,同時也行銷了自己。


 

台灣燈會雲林虎尾的閉幕典禮,舞台上表演不斷,最吸睛的可能是這段。

嘉義縣長張花冠:「嘉義縣政府團隊!」

台上舞者跳著跳著,突然出現一名穿黑色小洋裝、白色披肩的女子,梳著包頭,牽著一隻白色小狗出現,和男舞者翩翩起舞,你沒看錯,她是嘉義縣長張花冠,
 

嘉義縣長張花冠:「一定會非常認真的來辦2018的國際燈會,嘉義的Lady Gaga!」

張花冠打扮成「奧黛麗赫本」,參加燈會閉幕典禮,重現電影《第凡內早餐》的經典造型,演出歌舞劇,讓人意外,但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變裝。

活動主持人:「歡迎我們的維納斯!」

穿連身黑色洋裝、戴上金色假髮,頭髮造型很前衛射出12道光芒,張花冠自稱是台版的Lady GAGA,站在舞台上不需要主持人,也能自己變裝HOLD住全場,就連神話裡的女神維納斯,張花冠也扮演過。

張花冠多次變裝,不只西洋的造型在行,想來段京劇變臉,一樣難不倒她!百變造型那麼多,每次都讓人出乎預料,張花冠說,所有IDEA都是她自己想的,不用幕僚煩惱,這次沒看到沒關係,因為有機會,她還會繼續變下去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家燈會#嘉義#張花冠#變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36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