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竹「中央市場」被相中 韓片大陣仗取景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0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0 14:50

台灣場景又再次躍上大螢幕!韓國電影《工作》,選定在新竹中央市場拍攝,電影描述1990年代南北韓高層間的情報戰,將市場化身成20年前的北京,其中一名男主角是曾演韓國電影《哭聲》的青龍獎影帝黃正民,在市場內拍片的身影也被民眾捕捉到,這也是繼好萊塢電影《露西》、《沈默》等片後,再次來台灣拍攝電影的國外劇組。


 

市場攤位前拿著夾子不斷張望,但其實等著的是導演一聲令下,有人操著些微北京腔喊著,但注意到後頭匆匆走過的男子嗎?穿著風衣的他就是韓國男星,曾經是第34屆青龍獎影帝黃正民。

劇組正在拍攝的是電影《工作》,不過這場景是在台灣新竹的中央市場,狹窄的市場兩側感覺全然變得復古,而招牌還出現不少簡體字,鎖定20年前的北京韓國電影《工作》,描述1990年代南北韓高層的情報戰,劇組看準中央市場的歷史感來台取景。

市場整個封住,還寫著請民眾改道不便之處見諒,之前電影《沈默》來台拍攝8個月,從北海岸一直拍到東部美景,包括金瓜石、平溪、陽明山全都入鏡。
 

2015年英國導演摩根馬修的新片《X+Y》同樣來台拍攝,劇組相中大同高中做為主要場景,台北西門町、中正紀念堂廣場也都在電影中出現,更不用說2014年盧貝松的《露西》,如今台灣場景再受國際電影青睞,不只新竹,接下來還選定圓山飯店、萬華街道等地,讓台灣景點再次出現大銀幕。


圖/翻攝自臉書「新竹大小事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場景#台灣#拍攝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891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