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營拔樁失敗!基層農會改選 藍版圖未動

記者 劉家耀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0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0 14:41

全國基層農會選舉結果出爐,民進黨原先要搶占1/3席次,但拔樁失敗,農會改選結果依舊是藍大於綠,而被視為指標區的雲林縣農會,綠營挑戰失敗,將由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族繼續掌握農會系統,目前只有嘉義縣是綠大於藍。


 

民進黨立委蔡易餘:「農會改選永遠不會是任何選舉的前哨戰,因為民進黨在每次的農會選舉都是慘敗。」

被視為2018大選樁腳戰,基層農會改選,藍綠政治版塊依舊藍大於綠,未達原先目標1/3席次,拔樁未成!

民進黨立委蔡易餘:「慘敗也沒說,到普選、大選的時候會跟著慘敗。」
 

民進黨立委直言,攻破基層農會有難度,強調不會影響2018選戰,但細看指標性雲林如地方預期,由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族推出人選全部獲勝,民進黨執政直接挑戰張榮味政治版圖,20鄉鎮市農會選舉,9處選情緊繃都是現任理事會與民進黨之爭,不過無一處挑戰成功。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:「競選機器運作的一環,其實這不是太健康,繼續加油,還有一段路程要走。」

除了麥寮農會票數24票比21票,較接近外,其餘地區票數差距仍大各縣市中唯一綠地是嘉義縣,北市及台東色彩不鮮明,但雲林縣已變藍天,民進黨首波戰失利,雲林農會系統張家鐵板一塊,可望續掌農會系統,民進黨拔樁戰無法插綠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選舉#民進黨#農會#張榮味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401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