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WICE新歌《Knock Knock》 曲風輕快歌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0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0 14:37

人氣韓國女團TWICE推出新歌《Knock Knock》,9位女孩在MV中造型百變,還穿著居家服結合POP和DISCO等多種類音樂風格,旋律相當輕快,19日凌晨上傳已經吸引超過400萬次點閱,有望再度成為人氣夯曲


 

周子瑜抱著超大隻兔子娃娃、穿著居家外套,跟其他團員一起打枕頭戰,除此之外,每個人都百變造型,結合POP和DISCO等多種類音樂風格,旋律相當輕快,MV走可愛風,其中一幕JYP娛樂的老闆朴軫永還來敲門,TWICE的成員們還全都面露失望。

表情相當逗趣,但這次新歌其實埋了不少伏筆,像是大家趴在地上翻閱看繪畫書,裡面其實就是他們在上一首歌曲《TT》出現的造型,有定延的木偶裝、還有多賢兔兔裝都在裡面,更延續上一首《TT》的劇情故事,像是有萬聖節小男孩和小女孩敲門進來房子,《TT》MV最後不知道看到誰在外面敲門,疑惑的劇情在這首新歌中揭曉!敲門的其實就是TWICE,其實從《TT》就在鋪哏《Knock Knock》的劇情了,許多彩蛋都在這首新歌中完美延續。

19日上傳已經吸引超過400萬次點閱,似乎也預告即將成為TWICE的熱門夯曲;而另一個韓國也很火紅的女子團體APINK,不只講粵語,還學唱中文歌曲《小幸運》,讓現場粉絲都相當陶醉,韓流當道競爭激烈,每個團體都想卡位成為粉絲心目中的最愛。
 

圖/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TWICE#女團#偶像#韓團#新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458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