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前分手!不滿前女友結新歡 埋伏砍人

記者 楊雅勻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0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0 13:12
圖/TVBS
圖/TVBS

感情糾紛,竟然引發砍人事件!就在昨天(19日)晚間10點多,有民眾報警,說基隆市中興路上有男女在大聲爭執,疑似是感情糾紛,沒想到轄區員警趕到現場,竟然看到一名男子滿臉是血地坐在地上,女友在旁邊焦急哭喊,而兇手就拿著刀站在一旁。

黑衣男手拿著刀,一旁男子則是滿臉是血坐在地上,大街上發生砍人事件,員警快步衝上前制伏黑衣男,並奪取他手中的刀,案發現場地面上還留有大灘血跡。

 

19日晚上10點,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說中興路上有男女在吵架,沒想到趕赴現場竟是這副景象。被害人23歲的莊姓男子,頭部、胸部、左手臂都有刀傷滿身是血,被緊急送醫,而25歲的陳姓女友左手腕也受傷。

信義所所長張英華:「嫌疑人本身和女子之前有感情關係,過年前大概因為細故分手,嫌疑人一直對這件事情產生疑惑,所以到她家來堵她。」

原來是感情糾紛惹的禍,兇手28歲的王姓嫌犯是陳姓女子的前男友,疑似放不下過去的感情,深夜埋伏在前女友家附近,一看到現任男友莊姓男子載著她回家,就拿著開山刀衝上前砍莊姓男子。
 

信義所所長張英華:「嫌疑人當時呈現呆滯狀況,本所副所長之後拔槍喝令嫌疑人將刀放下。」

低著頭被押解出警局,一時情緒衝動,竟犯下殺人未遂,不僅逝去的感情無法挽回,還得吃上刑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感情糾紛#砍人#爭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5

0.0328

0.1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