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MLB台灣賽 建仔vs.Cano飯店曝光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7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11年MLB全明星台灣賽即將展開,中華隊球員包括王建民在內,從10月31日中午就要入住台中一間五星級酒店,一共5天的時間,飯店為了迎接這群貴客,做足準備,但王建民和大聯盟的好友「Cano」沒有住在同一間酒店,不過兩人要住的房間,今天都提前曝光。

王建民再度披上中華隊球衣,在球場上和隊友一起練習,不過球迷最關心的,是他到底會在哪個場次投球。中華隊總教練陳威成:「找一個最適當的時機,最適當的時間讓他上場。」

總教練陳威成不透露口風,但外傳王建民還在調時差,推測11月5日或6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,才是他最佳的先發時機。MLB全明星台灣大賽11月1日起陸續在新莊、台中、高雄等地開打。

中華隊提前一天,先住進台中這間五星級酒店,飯店主廚說,許多球員怕過敏,比賽前不吃海鮮,因此主食都以肉類為主,另外考量球員體力消耗量大,宵夜也很豐盛,除了有滷肉飯,還有半筋半肉的牛肉麵。

TVBS記者洪彩綸:「配合王建民身高192公分,飯店也把他的床,本來200公分加長為245公分,要讓他睡的更舒服。」

飯店強調,中華隊包下70間房間,每位球員都是住「單人房」,但建仔有保鏢,他的房型則和教練一樣,會多一個客廳,客廳裡有他愛看的汽車雜誌,冰箱內則有他愛喝的飲料,但建仔不能和洋基的好友Cano住一起,因為大聯盟明星隊球員是住在中港路另一端的酒店,在這裡他們包下100多間房間。

TVBS記者洪彩綸:「球員在浴室可以看到整個大肚山和高鐵的軌跡,而在這裡,房間內,一樣可以看去整個台中市的美景,他們住在這個一晚要價16800元的房間裡面,格局一房一廳。」

這間飯店還提供管家服務,5年來,她們曾招待過不少韓國和日本球星,這回大聯盟球星到台灣,已經準備好提供服務,讓他們也對台中留下深刻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1

0.1480

0.3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