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硬拗!小孩嬉戲打破杯子 奧客跳針只願賠「折舊價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0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0 10:29

耍賴無極限?台灣服務業強調以客為尊,無形中養出越來越多奧客。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 4名貴婦帶小孩去一間咖啡廳用餐
,但卻放任他們在店裡到處亂跑,而店員好意提醒杯子單價較高,要小心以免打破,豈料!最後杯子還是被弄破。但最扯的是,貴婦除了要求看購買杯子的發票確認價錢,還說杯子都折舊了!就是不肯以原價賠償玻璃杯。

 

 
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貼出一段奧客貴婦硬拗的影片,有4名貴婦帶著小孩到咖啡廳用餐,但小孩們卻在店內外嬉戲奔跑,店員上前告知杯子單價高請小心,果真他們還是打破了。但當店長向貴婦索取被打破的杯子480元時,婦人對於被打破杯子的價格很質疑,一下要店家拿出購買時發票,甚至還稱「要用玻璃杯就要承擔會破掉的風險」。
 
雖然店長也告知,若是沒把杯子打破,就不需要花買新杯子的錢。但婦人彷彿鬼打牆般強辯,店家給客人用的就是二手的杯子,為什麼要付全新的錢,不斷跳針說自己用的就是二手的,要求店家應該收的是折舊後的價錢,而非新品價格。
 
 
而且!爭論期間婦人們的小孩,還故意將塑膠杯丟在地上直說這個不會破,最後在難以溝通下也沒向貴婦要杯子賠償費用,身為常客的原PO將全程拍攝下來,替店家抱不平。
 
誇張的行徑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後,引起網友們撻伐「打破理當就是要賠償,是哪來折舊全新問題。」、「強詞奪理...弄壞店家的杯子就是要賠、講那麼多理由父母做了最壞的榜樣」、「像鬼打牆一樣,打破東西跟東西舊不舊有甚麼關聯」、「打破本來就該賠新的,有需要爭論嗎」、「哪裡像貴婦?看起來像潑婦」。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打破#杯子#折舊#賠償#奧客#二手#小孩#奔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861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