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有人拐女童」社區貼公告 家長人心惶惶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9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9 18:40

社區驚傳有拐小孩,搞得人心惶惶!17日下午5點多,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,貼出公告,說有拐小孩案件,要家長多加留意,消息傳出,搞得附近民眾,去找里長詢問,但里長說,根本是個烏龍,當天的確有女童不見,但是外傭顧孩子,顧到走丟了,所幸全聯的店員,耐心陪女童找路回家,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
 

社區電梯裡貼了這張公告,上面寫著,近日來小孩走丟,甚至被人拐走,要家長多多留意,社區居民一看,不得了,地點就在這。

記者吳欣倫:「這張公告內容說,在這五股的公園,居然有人擄走孩子,這消息傳到家長耳裡,全都人心惶惶。」

社區驚傳拐童,附近又有幼稚園,家長當然不敢大意,只是里長澄清,根本不是這回事。
 

里長:「我廣播的時候,就已經找到了,其實廣播就找到,這些都是一些誇大其辭。」

里長實在好氣憤,急著要社區撤公告,還調監視器還原真相,原來,穿粉色衣服的2歲女童本來在公園玩,後來獨自走到超商附近,並站在全聯外面,放聲大哭,路過民眾看了不忍,以為小孩在超市走丟,趕緊進店裡詢問,女童是誰家的孩子,並通報警方幫忙,熱心店員怕女童找不到回家的路,趕緊牽她的小手,到處奔走。

超市店經理蔡家偉:「先看賣場有沒有媽媽在,後來又陪她到隔壁的全家,後來又陪她到賣場(頂好)去找,去頂好找也找不到,才去詢問說家裡在哪裡,問妹妹知不知道,妹妹說知道。」

所幸大約10分鐘,王姓女童找到家人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是外傭顧著聊天,才會把小孩顧到不見。

附近居民:「只知道說有小孩不見,熱心的家長在幫忙找。」

也就是說,2歲女童獨自走了200公尺,到處見見世面,所幸機靈的他,還記得家怎麼走,稚嫩說要去找奶奶,虛驚一場,也遇上好心店員,讓他女童一家人,放下心中大石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社區#公告#烏龍#人心惶惶#誘拐#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99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