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過「塑化風暴」 TVBS入圍卓新獎


發佈時間:2011/10/27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10屆卓越新聞獎入圍名單27日公布,TVBS新聞團隊,以「塑化劑風暴」系列新聞報導,入圍即時新聞報導獎,「十點不一樣」也入圍卓越新聞節目獎;秉持為民眾食品衛生把關,食品安全「精精」計較,同樣獲得肯定,入圍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曾虛白先生新聞獎。

追查黑心起雲劑,上下游同步展開。新聞片段:「瓶罐堆滿地,分裝致癌起雲劑製造的濃縮果汁,這是被衛生局踢爆金果王的地下工廠。」

TVBS新聞團隊,揭露「吃的不安心」,帶領觀眾挺過塑化劑風暴,入圍卓越新聞即時新聞獎。新聞片段:「把樣本送到符合國際標準的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,發現其中一間國小的菜色含有瘦肉精培林,總共0.75ppb,是衛生署公告檢驗標準值的2倍以上。」

替食品衛生把關,帶給觀眾最新消息,從味精到瘦肉精,挖掘真相,追根究柢,以食品安全「精精」計較,獲得曾虛白先生新聞獎入圍肯定。

新聞片段:「搭捷運時不只能發呆或玩手機|,南韓業者透過地鐵燈箱,讓您一邊等車一邊買菜。」

不斷自我超越,提供最完整的新聞內容,「十點不一樣」也入圍卓越新聞節目獎,即時、專業、深入、精闢,TVBS新聞秉持給觀眾最優質的新聞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34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