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有你我怎麼辦?9旬老翁情書裡的愛情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9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9 15:06

中國大陸90歲老翁的太太因重病轉送至加護病房,兒女怕他傷心,暫時瞞著,結果老翁尋遍醫院裡每個病房,情人節當天終於見到老伴,他寫了一封500字情書給老伴,感動病房裡所有人。

大陸成都商報報導,老翁在信裡寫道,「在60多年的歲月裡,你像蠟燭一樣照亮了我,犧牲了自己,我拖累你,我很愧疚,更是傷心」,「我四處尋找你……我感到我此刻像孤兒一樣,沒有你我怎麼辦?」

 

這封短短500字的情書感動了病房裡所有的人,也感動許多大陸網友,紛紛留言說,「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,祝福爺爺奶奶」、「一大早的淚點,突然想到我奶奶了,奶奶去世三年了,爺爺每天都在想她」。

報導指出,90歲老人唐俊文的太太劉賢瑞11日深夜感覺很不舒服,兩人一起去醫院拿了藥回家,12日劉賢瑞身體還是沒好轉,人在外地的兒女們趕回家,將母親送到眉山市人民醫院。

劉賢瑞13日因重病轉入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加護病房,兒女們怕唐俊文擔心,暫時瞞著老人。結果,當天下午,腳不便的唐俊文找遍眉山市人民醫院的每個病房,以及平時常和老伴去的公園和菜市場。
 

第二天,唐俊文終於在病房裡見到老伴,他對著老伴說,「情人節忘了買花了,我要給你寫一封信。」這500字情書,讓人催淚。(中央社)

圖/成都商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夫妻#老翁#情書#婚姻#生命#情人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94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