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捷「自由試乘」首周末 動線改善、排隊縮短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溫硯鈞 施學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9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9 13:02

機場捷運16日開始自由試乘,今天是第一個假日,人潮依舊不少,不過動線比較順暢,由工作人員先抽號碼牌,時間到再發給民眾,減少排隊時間;另外很多民眾也自主分流,到家附近的車站乘車,不再一窩蜂湧入台北車站,也能看到不少攜家帶眷的試乘旅客。


 

記者張允曦:「機場捷運自由試乘第一個週末,其實人潮流動很快,不用什麼排隊,隨到就能隨拿號碼牌。」

同一個地點,自由試乘首日擠了滿滿人潮,週末反而排隊人潮少,除了機場捷運改善SOP,由工作人員先抽號碼牌,時間到再發給旅客,加快速度,民眾也自主分流,A3新北產業園區人龍一圈又一圈,每個時段分配到300張號碼牌,一個多小時就發光,來排隊的都是附近居民。

試乘民眾:「因為今天放假,我們小朋友很喜歡搭捷運,然後我們期待這條機場線期待很久了,應該會去山鼻站之類的,因為附近滿多景點的。」
 

已經想好要去哪裡玩,趁著好天氣搭機捷免費出遊,A2三重站月台上同樣有滿滿人潮都要往桃園方向,試乘進入第4天,大家越來越熟悉,A1台北車站帶行李搭捷運,要到機場搭飛機的人也變多。

出國旅客:「我們來慶祝桃園機捷的開通,而且第一次出國搭這個應該是非常方便,其實香港也有行李預辦登機的服務,但是在台灣是第一次。」

美國旅客:「我聽說現在已經開放大家試乘,所以我就來排隊,非常興奮要來第一次搭乘。」

嘗鮮的不只本地人,外國旅客也很多,機場捷運透露每天運量都破新高,週日預期將突破8萬人,也希望正式通車後依舊能維持高人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機場捷運#自由試乘#假日#人潮#順暢#機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473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