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外勞卡定居 北韓男涉殺金正男重嫌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9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9 13:58

謀殺金正男的嫌犯究竟是誰?馬來西亞警方逮捕一名定居在吉隆坡的北韓人李鐘哲,並且認定他就是謀殺的主嫌之一,馬國警方預計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到目前為止的調查進度,只是他們判斷另外3名涉案男子可能已經潛逃出境。


 

國際媒體擠在馬來西亞警察總署前,就為了捕捉這個畫面,這位穿著藍色V領衫、頭髮中分的男子,被馬國政府認定就是金正男謀殺案的主嫌。

日本記者:「根據馬來西亞當地媒體報導,李鐘哲(音譯)曾多次進出馬來西亞。」

李鐘哲拿著外勞身份卡,從1年前開始定居馬來西亞,找到疑似他的臉書,上頭記載李鐘哲是1970年5月6日生於北韓平壤。
 

李鐘哲鄰居:「有很多警察來要他們打開房門,因為很吵,我本來以為是吵架,我從門縫看到先生在跟警察說話,然後可能是他女兒在一旁哭。」

李鐘哲一家4口就住在吉隆坡室內的大樓裡,鄰居都沒想到他就是涉嫌謀害金正男的4名男嫌犯之一。

日本記者:「印尼嫌犯艾薩在上個月回老家時,向家人表示有日本人委託工作給她。」

除了李鐘哲的身份,印尼嫌犯艾薩還曾跟家人說受的是日本人的委託。在馬國警方和國際媒體的追逐下,金正男謀殺的謎團正一一解開。

圖/翻攝自NHK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正男#李鐘哲#證據#北韓#毒殺#刺殺#金正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9

0.0387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