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員「棒球裝」!牛排館出招 為中華隊加油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8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8 21:25

世界棒球經典賽,週日起在台中舉行熱身賽,之後中華隊更要出征韓國,儘管正式比賽還沒開打,但周邊商機已經十分火熱。運動平台推估,光是球迷飛韓國「看比賽、兼旅遊」的商機,就超過兩千萬元,另外也有牛排館將全台店面都打造成棒球氛圍,全台上千名店員更要穿一個月的棒球裝,為中華隊加油。


戰斧豬排搭上牛肋排,這一份36盎司,一般牛排的三、四倍大,宴請世棒經典賽中華隊國手,兩人套餐一人獨享,牛排館搭上經典賽熱潮,不只特製棒球餐,通通掛上力挺看板,全台員工更要穿一個月的棒球衣後援。

 

牛排館副總王福標:「41家門市同時都換上這制服,想說我們營造那氣氛,展現我們最高的熱情。」

牛排館預估,總體業績能成長1到兩成,不只吃的搭上中華隊經典賽商機,延伸到韓國主場,誘發出加油兼旅遊黃金團,想看中韓大戰,直飛首爾,旅遊大餅超過兩千萬,業者早就準備好官方加油團,推出兩萬多到四萬多,不同價位的旅遊行程,六天除了玩樂園,最重要的還是看世棒經典賽。

運動平台副總張哲欽:「包括贊助商組的加油團,還有包括自己官方旅行社加油團加在一起,應該中華隊,這次至少會組一個800人以上團體,飛到韓國去幫中華隊加油。」
 

世棒經典賽還沒開打,非主戰場的台灣從吃的到玩的都搭上邊,報名的台灣球迷人數眾多,甚至能自己在內野看台坐滿一區,不怕韓國球迷亂入,「好想贏韓國」,這回肯定沒有問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世界棒球經典賽#牛排館#經典賽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836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