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昨驚語、今道歉 周比蒼「媒體前」態度收斂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陳致宇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8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8 17:57

蝶戀花旅行社創辦人周比蒼,今天(18日)上午再度露面,出席善後會議,不過比起前一天,態度180度大轉變,不但當眾為自己說錯話道歉,還兩度鞠躬,但偏偏接受平面媒體訪問又破功,直言超時工作是「一個願打、一個願挨」,再度引起爭議。


 

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:「本人周比蒼,代表蝶戀花旅行社、友力通運公司,為昨天講錯話跟各位道歉。」

開口先鞠躬,蝶戀花老董周比蒼經過一天,態度180度大轉變。

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(2017.2.17):「人為財死,鳥為食亡,我還借了他15萬,人死了債就爛了嘛,我的所有動產不動產現金都已經被扣押,各位放心。」
 

坦言財產被扣押,鞠躬再鞠躬,詩也不吟了,周比蒼一路低頭閉眼,看似收斂許多,但偏偏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又藏不住性子,周比蒼說超時上班,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還說限制別人是不好的,引起爭議。就連17日記者會上所說的話也被員工一一打臉。

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(2017.2.17):「其中有一位司機叫李海通,我叫他保勞保,因為他有欠卡債,他就不敢保。」

蝶戀花前員工李海通(2017.2.17):「他從來也沒有說要另外幫我們加保。」

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(2017.2.17):「你都可以去問,有誰跟我請假我有不准的。」

蝶戀花前員工李海通(2017.2.17):「他都盡量不讓我們休息,也是一直排一直跑。」

離職司機也爆料,周比蒼名下根本沒有財產,不過檢察官向法院聲請假扣押,初步清查發現,名下有16部遊覽車,但周比蒼態度始終反覆,是否真的有誠意要解決問題,外界霧裡看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蝶戀花#周比蒼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500

0.1368